陈乔恩被疑与霍建华复合:戴同款情侣表

2013年03月02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资料图) 陈乔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微博]、霍建华这对昔日情侣因拍摄陆剧《新笑傲江湖》十年后再重逢,观众入戏纷纷拱两人复合。日前陈乔恩在微博写著“想你”除被外界揣测是向霍建华示爱外,PO出照片更被眼尖网友抓包与霍建华戴同款的情侣表!

  陈乔恩、霍建华2003年拍《千金百分百》传绯闻,陈乔恩更是霍建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陈乔恩在2月28日微博留下一则暧昧留言:“醒在早上六点,我想猫,也想你。”加上与霍建华戴同款情侣表的相片,还被网友兴奋指两人原来已旧情复燃。

  不只陈乔恩暧昧留言引遐想,经纪人回答更是一绝,妙答:“我也很想知道那个‘你’是谁。”经纪人透露陈乔恩目前人在美国游学,预计月底返回工作岗位,笑说她还会不时打电话回来求救,问电话卡等民生物资的事情,应该不太可能有人陪同,强调只有陈乔恩独行。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