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回应质疑 发宣言是夫妻共同决定

2013年03月01日17: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昨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的家庭剧《贤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等主演悉数出席,但焦点都集中在女主演刘涛身上。

  刘涛近日在微博上发表“贤妻宣言”,讲述了与丈夫王珂“险象环生”的婚姻故事,并且曝出王珂生意破产、药物依赖、尿失禁等难堪事,除了引发网友感动,也引来不少质疑。尽管王珂回应此事称感恩刘涛,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认为刘涛公布丈夫隐私不恰当。

  昨日《贤妻》发布会上,刘涛解释了为何会突然发那样一条微博,“通过诠释剧中角色,让我重温了人生中的一段经历,很宝贵。我希望我的这条微博能够给关注我的人正能量,特别是那些在挣扎的人。世上万物可解,千万不要放弃,特别是对于婚姻和爱情。”对于外界认为她曝光丈夫隐私,她回应称,“看完微博,大家会看到他比我更伟大,更不容易,这是我们共同经历的事情,当然(发微博)也是我们共同的决定。”同时她也发表爱夫宣言,“相比较以前的他,我更爱现在的他,很伟大很勇敢很了不起。”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