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登巴黎时装周 宛如美人鱼(图)

2013年03月02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亮相巴黎时装周 Angelababy亮相巴黎时装周
Angelababy优雅妩媚 Angelababy优雅妩媚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昨天(1日)在巴黎时装周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以一身蓝色裙装亮相,被在场时尚媒体称为“小美人鱼”,受到不少关注。昨天也是Baby满二十四岁的第一天,她笑说,“很感谢秀场高规格待遇,但更开心在看秀过程中悟出未来努力的方向,收获丰盛”。

  Baby身上穿的水蓝色洋装,是该时尚品牌2013春夏最后一款曝光的设计,也是特地为她保留到昨天才首度亮相的压箱宝。此次发表会现场是以巨型金属球装饰而成,Baby走到哪里都会有她蓝色的身影反射,有媒体称“她就像在银色泡泡海洋中的小美人鱼”。设计总监Raf Simons与Baby也在后台互动。

  据了解,这次秀是从50年代的时尚元素作为基础,创造出更新的时尚。Baby是此次唯一官方邀请的亚洲女星。

  虽然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但Baby的工作安排却近乎满档。今年,Angelababy将有与徐克导演合作的《狄仁杰前传》上映,另还有跨界发展的计划,颇让粉丝期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