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离京机场吃饭 粉丝送机阵势大(图)

2013年03月16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尊携主演新片在京参加首映会,随后便马不停蹄赶赴机场准备离京,闻讯而至的粉丝一路从机场大厅门口跟随到安检口,粉丝护驾阵势浩大。

  当天,换上一身便装、戴着墨镜、背着双肩背包的吴尊在助理的陪同下,乘保姆车抵达机场。刚走下座驾的他便被多名热情女粉丝团团围住,开始还有些意外的吴尊马上面露笑容,就算粉丝一直举着手机对着其拍照,吴尊也微笑配合。走在机场大厅时,吴尊始终双手抱在胸前,在助理及保镖护驾下,脚步不紧不慢地换票窗口走去,而众多粉丝则紧紧地跟在一边,远处看去浩浩荡荡大队伍阵势十分浩大。

  办理完换票后,吴尊与助理来到机场某快餐店果腹,未免打扰偶像用餐,粉丝并未上前继续寒暄,十分贴心。图文/冯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