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黄绮珊蹲地痛哭 林志炫三夺冠

2013年03月16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九期今晚(3月15日)上演,双冠王林志炫[微博]本期再次夺得冠军,坐稳冠军宝座。台湾歌手彭佳慧顶替尚雯婕[微博]表现不俗,获得季军。而黄绮珊则演唱了前夫涂惠源创作歌曲《剪爱》,唱哭自己唱哭观众。不过因情绪影响获得了第四名。周晓鸥[微博]本期节目选择了崔健的《不再掩饰》暂时垫底。

  林志炫三夺冠羽泉[微博]摘亚军  

  已是两期节目冠军的林志炫本期节目演唱了Air Supply 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此次林志炫延续其强势夺冠势头再次取得第一名,林志炫共参加了四期《我是歌手》,其中有三期拿到冠军。而羽泉带来了刘德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激情有力,最终拿到第二名的成绩。歌曲唱完后激动的胡海泉[微博]在唱完之后再次口误,在台上自罚俯卧撑。

  彭佳慧首轮比赛获季军  黄绮珊演绎前夫歌曲蹲地痛哭

  顶替尚雯婕加入《我是歌手》的彭佳慧首次站上此舞台,带来了虐心情歌《走在红毯那一天》,可能由于第一次登上这样的舞台,彭佳慧开始有点小紧张,和乐队的配合有几处失误,逐渐进入状态的她大展唱功。最后夺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在第九期节目中黄绮珊带来了前夫涂惠源的歌曲《剪爱》,据悉该歌是涂惠源是根据他与黄绮珊的婚姻经历写出。时隔17年之后黄绮珊带着眼泪唱完整首歌,令杜海涛、胡海泉感动落泪,而黄绮珊则在歌曲几近结尾时,动情到蹲地蜷缩身子,满脸挂着泪水。最终黄绮珊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有网友称《剪爱》是黄绮珊参赛来唱的最有感情的一首歌。音乐人科尔沁夫[微博]则称这是黄绮珊在《我是歌手里》唱得最好的一首。

  沙宝亮[微博]《死了都要爱》未有高音 辛晓琪[微博]临时换歌

  沙宝亮此番带来了改编版的《死了都要爱》,从形式上来看可谓下了功夫,沙宝亮版《死了都要爱》加入了《碟中谍》经典配乐,而服装上也是穿上了炫酷的银色“刺猬装”,戴上黑超墨镜,并有火辣女郎与之伴舞,场面劲爆绚烂。相比信乐团[微博]版撕心裂肺的《死了都要爱》,沙宝亮版本则明显降了Key,没有出现大家所期待的飙高音,最终沙宝亮拿到第五名。知名博主“梁欢”在新浪微博中则指出沙宝亮在与舞者跳完舞后主歌便喘不动了。也有网友表示沙宝亮版《死了都要爱》没有高潮,整体平淡,没有原唱震撼。

  辛晓琪本选择了歌曲《一样的月光》,乐队、彩排、服装一切的准备就绪时,辛晓琪临时提出要换歌。原因时节目录制时发生了长春市民的车子及婴儿被盗事件,就在此事在微博中传播开之后,网友们都在祈祷着婴儿能够平安归来。不幸最后婴儿却被偷窃者掐死埋在雪中。辛晓琪深受此事影响,难过的流泪称要改换歌曲,希望能够为孩子演绎一首《亲爱的小孩》。现场辛晓琪简单的T恤流泪演绎《亲爱的小孩》,这也令不少观众深有感触。最终辛晓琪获得了第六名。周晓欧则暂列第七位。(程兴家/文)

  本期《我是歌手》排名

  第一:林志炫

  第二:羽泉

  第三:彭佳慧

  第四:黄绮珊

  第五:沙宝亮

  第六:辛晓琪

  第七:周晓鸥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