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曝古天乐陈乔恩恋情以结婚为目的

2013年03月24日09: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日前在微博晒出私房照,心情似乎并未受与古天乐分手影响 陈乔恩日前在微博晒出私房照,心情似乎并未受与古天乐分手影响

  陈乔恩[微博]古天乐[微博]分手曝光 陈妍希[微博]霍建华都有角色

  此前甚少传绯闻的“东方[微博]姑娘”陈乔恩跟同样绯闻很少的“神雕大侠”古天乐的恋情终于在分手之后曝光了,原来她跟古天乐秘恋2年。并且此段恋情一出街就是以“四角恋”的面目出现,陈妍希扮演了令古天乐心猿意马的角色,而霍建华则是还爱着陈乔恩的前任。

  据悉,古天乐和陈乔恩恋情始于2010年,两人居然悄悄恋爱了2年多。虽然此前没有消息公开传出,但还是有蛛丝马迹可寻。

  去年,古天乐在泰国拍摄《逃出生天》,陈乔恩便曾飞去泰国探望。陈乔恩还曾带古天乐见过疼爱自己的前辈金庸夫妇。而在北京,两人在朋友圈中也不避忌。有朋友透露古天乐和陈乔恩是以结婚为目的恋爱。

  而他们的冷战则是去年底的事。据传,事情起于去年12月吴君如[微博]在某节目上踢爆古天乐和陈妍希有点“小故事”。当时,吴君如还在节目中爆出各种细节,她透露古天乐对陈妍希颇有好感:“古天乐对我说,你帮我打给她(指陈妍希)。”吴君如还说古天乐其实私底下是个“宅男”又很害羞, 她特意安排了古天乐和陈妍希吃了3次饭,每次古天乐都很紧张,不知道聊什么。

  吴君如爆出的细节有声有色,顿时引发陈乔恩的醋意,感情发生危机。据友人透露,两人冷战的原因并非是陈乔恩吃陈妍希的干醋,而是因为古天乐太忙,较少时间陪她,最后终于闹到分手。“东方姑娘”性格果然火辣,据传陈乔恩前经纪人陈玉立因帮古天乐讲好话,陈乔恩还迁怒于她,对此陈玉立前日不回应。

  此时,10多年前跟陈乔恩拍过拖的霍建华则以依然爱着陈乔恩的面目出现。他跟陈乔恩因合拍《笑傲江湖》久别重逢,据传他曾要求跟“东方姑娘”复合。霍建华曾公开表示:“复合有无限的可能性。”但据悉,“东方姑娘”拒绝复合。 

  而对于以上所有的传闻,所有的当事人以及经纪人都表示否认。陈乔恩本人说:“这不是事实,没什么好澄清的。”此外,陈妍希没有回应。古天乐更是完全不回应。不过依照娱乐圈“谣言都是真的”的定律,这个“四角恋”故事的可信度很高。(戴雨静)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