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自曝为女艺人驱魔引热议(图)

2013年03月27日05: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高皓正日前在网上留言分享自己为某女艺人“驱魔”的经历。 高皓正日前在网上留言分享自己为某女艺人“驱魔”的经历。

  多读书读报是能长见识的,原来现在艺人开餐馆涉及时尚行业,都不算厉害,还有帮人驱魔的呢!咳咳,常言道技多不压身嘛,您说是不是?    

  这位驱魔的大大就是高皓正,他大前日在网上留言分享自己为某女艺人“驱魔”的经历,马上成为城内热话,网民讨论女艺人是谁;风水师谈艺人为何招惹“邪祟”,牧师也没闲着,他质疑驱魔程序对不对……碰上这么多认真的人,您就跪了吧。

  高皓正很认真:我奉主之名帮人

  曾发表过“婚前性行为”及“自渎论”而惹来网民狠批的香港艺人高皓正,在facebook中透露日前与两名教会弟兄被急召到一位女艺人家中为其“驱魔”。据称,该女艺人的小女儿经常在屋内见到一个陌生的“叔叔”,且突然变得性格暴戾,女艺人的丈夫还两次自杀。高皓正还透露,该女艺人家中摆放了不少风水布局,他入屋后即叫他们弃掉所有偶像摆设,继而在四周抹油,带领当事人举家祷告,事后其女儿表现开心雀跃,愿意让高皓正等接近,更表示那个“叔叔”只站在露台,不能进入屋内。

  香港记者为此致电高皓正问他:“你凭什么帮人驱邪?”高皓正说:“奉主名以及圣经的教训,而且跟我一齐去的弟兄中,有一位是教会里的资深长老。”至于涉及的艺人是谁,他拒绝透露,网民认为最有可能的人选徐淑敏,也迅速否认自己是当事人。

  风水师很认真:娱乐圈易惹邪灵

  经常在节目《怪谈》担任嘉宾的风水师司徒法正,也对此事有评论。他说若非正统师傅来布的风水阵,反而会惹到邪灵寄居,但将风水阵之物品当作垃圾,司徒师傅则认为态度不敬。他又说:“娱乐圈是比较容易惹邪灵,这行带运气成分,有好多人会求神问卜、请鬼仔帮手,走快捷方式,易惹到邪灵不出奇。”

  牧师很认真:应先界定是不是“魔”

  不过,牧师李锦彬对高皓正驱魔行为有质疑,他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说:“先不说他有没有这个能力,程序上已经出错,应先界定那个是不是‘魔’,因为从圣经中所讲,鬼是无样、无骨……而两岁女孩本身表达能力有限,讲话不可信,而老公自杀则很可能因他思绪混乱而造成,因为灵体要跟人沟通才可进入体内……”好嘛,再说一次,读书看报长见识!

  卓韵芝不够认真:他应该不是凡人

  早前闹爆高皓正“自渎论”的卓韵芝,则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寸爆对方︰“他好劲,已经去到驱魔级别,他应该不是凡人,其实只有打机世界才有这个级别,多谢他为世界驱魔!”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