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将公开张国荣重要消息:他给我启示

2013年03月2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国荣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哥哥”张国荣(Leslie)生前曾讲过:“只要你们以后提起80、90年代的娱乐圈,还记得有张国荣,我就已经满足了!”10年来,很多人都没因他的离世,而对他的名字淡忘。

  作为并肩作战多年的“自己人”,张国荣的经纪人陈淑芬理解他又岂止想人记得,这只是较含蓄的说法,哥哥还希望大家挂念他、爱惜他,所以去年就开始筹备送一份礼物给哥哥,于3月31日及4月1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两晚不同形式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也代哥哥向歌迷回馈一份多年不离不弃的心意。

  因她之前说过会在音乐会上公开一个消息,之后就传出这个消息就是哥哥的遗言,对于消息具体是什么,陈淑芬表示,“我不能用三言两语来解释,我用了很多时间都不知该如何表达出来告诉其他人,只能说这件事是真确发生在我身上,实在好清晰的事。如果我能表达到一早就公开了,到筹备音乐会之时,我觉得是Leslie给我的启示,在音乐会上用这个形式表达,希望当晚大家可以领略到,我已经尽晒力去表达出来。”

  对于哥哥死后十年的生活,她坦言自己有段时间经常都梦到哥哥,“我最深刻一次是一个很长的梦,我坐长途机回香港,机上那10个小时我都与哥哥同在,大家一直都在聊天。我到现在和他梦中的对话,依然记得超过7成,好真实又最奇妙的是他在梦中告诉我,因为一个原因,他将会有一段长时间不会来找我了,后来真的许久没梦见他,而他跟我说的原因后来真的发生了,但因是我和哥哥间的秘密,所以不能公开是什么原因,总之我自己感受就好真实。”

  问及如果要跟哥哥说一句话,她会说什么,陈淑芬想了数秒,眼眶泛红说,“我会跟他说‘Leslie多谢你’,当中已包含了很多说话,他会明白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