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拒露人鱼线不想当选秀评委(图)

2013年03月30日04: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前阵子透漏自己吃多了,腹肌八块变六块,29日抽空为机车代言,一身劲装帅气登场。当天全身包紧紧的他,也说最近忙着电影‘天台’的剪接,五月份还有演唱会,自己像是蜡烛两头烧,烧到肌肉线条都没了。

  “人鱼线”成了发烧话题,大家对周董会不会在演唱会上秀出自己的线,感到非常好奇,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董表示,大家在露人鱼线,自己偏偏就不要露,演唱会其实就是要展现华丽的衣服,所以应该会多穿一些衣服,除非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

  近期有许多艺人受到内地选秀节目邀请,前往担任评审,周董也在邀约名单之中,但最近忙于演唱会,周董表示,这是年纪大一点之后才会做的事情,而且自己讲话比较直接,怕会伤到参赛者的心,现在还是好好唱歌比较重要。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