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五侠被曝集体出走《百变大咖秀》

2013年03月30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变五侠 百变五侠

  早报讯(记者 周琴) 早前,大张伟被曝因唱片延误将退出《百变大咖秀》,昨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大张伟此次并非一个人走,他还将带走其他“百变五侠”成员。至于去向,知情人透露:“很有可能是去别家卫视做节目,江苏、浙江,甚至是视频网站都在争抢这个新晋成立的组合。”

  昨日,大张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眼下最希望的是“五侠”巡演能够成功招商,言下之意说明几个人早已有了确切的打算。天府早报记者随后联系到大张伟身边的工作人员沈小姐,对于集体出走一说,她表示,“‘百变五侠’这个组合一定会继续,而且大家默契很好,但因为每个艺人也都有各自的演艺工作,所以集体出走的说法并不妥当,只是现在是否继续亮相《百变大咖秀》确实还没有定论。”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