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卖淫男星否认同性恋:20岁失身给女孩

2013年03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男”白健恩痛哭喊冤 “港男”白健恩痛哭喊冤
杂志曝白健恩组团卖淫 杂志曝白健恩组团卖淫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先生历年来负面新闻多得很,先有黄长发搭上鞋王三奶李姿霆;去年富商刘定成裸照案,亦被爆私藏多位港男肉照。近日,落选港男白健恩,惊爆卷入同性卖淫事件。事后白健恩对媒体交代此事,三度表示:“我死蠢!”并否认自己是同性恋,表示20岁时便失身给女孩了。

  上周,有周刊图文并茂,报道白健恩透过中间人在同志聊天室招揽生意涉嫌卖淫,一对一服务收$55,000,一对八服务则每人收$35,000。该周刊记者放蛇,相约中间人在天水围嘉湖海逸酒店会面的同晚深夜,白健恩亦在酒店附近现身,被指形迹可疑,见到记者更拔足狂跑。最终白健恩停下做访问,前言不对后语,还向记者求饶放过他。

  白健恩在美孚新邨长大,父母经营旧式零食店,最近在长沙湾买了一个约700呎房子一家人同住,白健恩现时也有份供楼。对于是否有财政困难,他斩钉截铁表示:“我经济状况没有问题,每月供楼只是几千元,其他开支都不多。”至于被指卖淫,白健恩说:“我没有卖淫,亦没有意图卖淫。”

  答到结结巴巴

  不过提到为何深夜入天水围,他则讲到结结巴巴:“朋友约我入天水围喝东西,他说他住天水围嘛。有时不是只有我去天水围,他也有出来。(除了那次,你都有去过天水围找这个朋友?)不是。(但你刚才说有时会去天水围?)我打个比喻而已,好似我住柴湾,他住天水围这样。可能他见我终于肯去天水围,所以设个局害我。(他欠你好多钱吗?)一千多啰!(敢不敢和那个中间人对质?)敢,但我之后都找不到他啦!”虽然已事隔数天,但白健恩依然答到口吃。

  提到报道暗示他是同性恋,他又回复冷静:“我拍过三次拖的,二十岁初恋还失身给女孩。”

  “我为什么这么蠢!”

  今次事件闹出轩然大波,白健恩表示事后怕到晚晚失眠,“头两天我什么电话都不敢接,怕愈讲愈错。我不停怪责自己为什么这么蠢!父母有看到那些新闻,问我是什么事,都怕我交错朋友。”

  据知事发后,无线即急招白健恩文化,其间有高层更大骂他好蠢,反应很不智。为此白健恩回应说:“报道见街后,我是有打给何小姐(艺员科高层)讲这件事。他骂我好蠢,为什么不立即走,还要同对方做了这么长的访问,又不实时报警或者通知经理人。唉!今次件事真是怪我不机灵,我死蠢!信错朋友。(那么无线信不信你?)他们信我没做过任何不道德交易。接下来我都会客串《情逆三世缘》,如果无线封杀我就不会给我做。”

  记者对他说,发生这件事件,的确有不少人对他投不信任票。他听罢反一反眼,摊一摊手:“我不理别人怎么看,总之我没有卖淫。”

  卖淫事件后工作不断

  卖淫事件后,万箭穿心的白健恩,幸得到无线谅解,最近还有不少客户看中他有新闻而找他工作。求证白健恩经理人Tiffany,她表示:“接下来他会客串电影《冬恋望日》,饰演一个富家子。他还接了‘衍生清热茶’同‘蒲和日式放题’两个广告。”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