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今日大婚 好友微博送祝福(图)

2013年03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新妮微博表露兴奋心情 宋新妮微博表露兴奋心情
宋新妮浪漫婚纱照 宋新妮浪漫婚纱照
宋新妮与老公接吻 宋新妮与老公接吻
婚礼现场图 婚礼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宋新妮[微博]今日(30日)大婚,她昨日在微博开心大呼“我终于嫁了”,众多则好友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

  宋新妮昨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有结婚照的拼图,并开心写道:“我最爱的朋友们!我终于嫁了!”不少好友如小马、李佑群等都在留言里送上祝福。小马在留言里称宋新妮王太太,宋新妮则幸福回应说希望下次换吃小马的喜酒。另外,不少粉丝也在微博里祝福宋新妮永远幸福,“恭喜哈!终于等到了!一路看你走来,性情中小女人!祝新婚快乐!幸福永远,好好维护爱情哦。”

  另外,昨晚近晚上12时还发了一条微博的宋新妮,今早6时28分就再发微博表示起床了,准备要去化妆,可见大婚之日真是再累也无比甜蜜呢。(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