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婚宴变斗波秀 刘雨柔大胸抢镜

2013年03月30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宋新妮婚宴变斗波秀 宋新妮婚宴变斗波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宋新妮36岁梅开二度,今30日正式与42岁老公、La Feta服饰副总经理王星雄于台北典华补办婚宴,现场不只有演艺圈大哥大张菲、陈升来助阵,连伴娘群也有养眼打扮,辣模刘雨柔更不惜弯腰掏D乳来抢镜,引起众人一阵叫好。

  宋新妮抢在40岁前觅得良缘,对婚礼万分期待,前几天才对经纪人透露:“头都晕了,完全睡不着觉。”甚至情商好姐妹李妍瑾、刘雨柔及张棋惠来当伴娘,三人紫色深V礼服露出好身材的打扮,堪称波波相连到天边。

  看着好姐妹出嫁,伴娘也乐昏头,只见刘雨柔先说:“希望宋新妮下个月就生小孩。”张棋惠接着答腔:“希望今天结(婚),明天就生。”两人你一言我一句,也让人不禁怀疑是在暗示新娘真的有喜了?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