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沈玉琳狼吻模特自曝曾穷到买不起车票

2013年04月04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雨柔节目遭狼吻 刘雨柔节目遭狼吻
刘雨柔 刘雨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175公分高挑身材的嫩模刘雨柔最近成为中天《全民大笑花》固定班底,没想到最近上通告遭到惩罚,当著沈玉琳[微博]老婆的面前,被沈玉琳激吻10秒钟,她尴尬地说:“因为玉琳哥是人夫,就算没结婚,这样也有点重口味!”刘雨柔还透露原本想借位,却临时被人扳住头。而从名模转型成综艺咖,她坦言当模特儿时收入不稳,曾经连几百元的车票都买不起。

  刘雨柔玩游戏,惩罚竟是被沈玉琳狠狠吻著,她笑说:“当时芽芽(沈玉琳老婆)也在现场,怕人家不舒服,当时手跟身体都被绑住,原本以为可以借位,脸转向旁边,但突然被人转过来,而且我不敢张开眼睛,加上情况混乱,根本不知道是谁扳住我的头。”

  而刘雨柔在节目上可以跳舞,也可以搞笑,很难想像她以前是被保护地很好的模特儿,结束和模特儿公司10年合约后,她思考很久决定转战综艺:“虽然模特儿圈保护得很好,也很光鲜亮丽,但工作量有限,受的栽培也有限,曾经穷到要下南部作秀,要买一张几百块的车票,但我没有钱买,当下崩溃大哭。提早出社会是希望让妈妈不要那么辛苦,没想到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刘雨柔说:“转到综艺,就要放下以前的身段,刚开始不习惯说话要比较大胆、比较直接。”踏入圈子后,个性大剌剌,受到许多前辈照顾,“私底下前辈也会叮咛我要娇羞一点,也会跟玉琳哥、小钟[微博]讨论工作。”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