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首次澳洲开唱 父母弟弟亲临助阵

2013年04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与父母、弟弟合影 王力宏与父母、弟弟合影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将于4月6日和4月9日分别在悉尼和墨尔举办演唱会。此次王力宏的“Music-Man 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是“Music-Man Ⅰ”的升级版,希望延续“Music-Man ”的辉煌成绩,将火力开遍澳洲各地。这也是王力宏首次在澳洲举办大型演唱会,和以往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巡演是王力宏亲身担任制作人,在演唱会的策划、编曲等各方面都加入了自己全新的概念和想法。

  对于此次的演唱会,王力宏也格外用心,连爸爸妈妈和弟弟也亲临悉尼,为力宏加油助阵。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王力宏也在微博晒出与爸爸妈妈、弟弟在悉尼大剧院前的合影,王爸爸和妈妈精神奕奕,而王力宏和弟弟站在父母两侧,全家合影显得格外温馨。相信有爸爸妈妈和弟弟的支持,王力宏首次澳洲演唱会也一定会大获成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