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微博疑抒情伤 冯德伦避谈绯闻

2013年04月06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舒淇[微博]日前被港媒爆出和冯德伦[微博]在美秘婚,但随即遭经纪人否认,近日她在微博发文:“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加油,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疑似 在抒发情伤,且好友刘伟强[微博]生日派对不见她出席,只有情郎冯德伦独自前往,还一听到她的名字就快闪,令人怀疑他们不但没结婚,甚至可能已分手。

  舒淇1997年和冯德伦合作《美少年之恋》相识,当时就传出绯闻,至今15年仍互有好感,却仅以朋友相称,直到去年密游东京才让恋情浮上台面,更传出女方母亲已点头允嫁,但男方家人却迟迟无法接受。她4日在微博PO文:“不好的是这段情,不是你自己,只有不适合的两个人,没有不合适的自己。要知道,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加油,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被解读成和冯已情逝。

  舒淇字里行间透露恋情疑似触礁,但她的经纪人则表示:“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舒淇看完电影、读完一本书,常常会有感而发写文章,不是在讲她自己的感情。”但2人共同好友刘伟强导演的生日派对不见她出席,冯德伦更是只身前往,且听见她的名字只回了“不知道”就快闪,更令人起疑是否刻意避开彼此,“分手说”越演 越烈。 Ettoday/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