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怀孕长纤维瘤 呼吁女性定期做体检

2013年04月14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以红色闪片长裙的杨千嬅与老公结伴到场。(黄伟邦/摄) 以红色闪片长裙的杨千嬅与老公结伴到场。(黄伟邦/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早前秘密入院做手术,有指她是切除“巧克力囊肿”(纤维瘤),手术后她首度公开露面、出席港台活动。杨千嬅透露怀孕时已经发现长了,她呼吁女性定期检查身体健康。

  杨千嬅解释入院是割除很多妇女都容易会有的纤维瘤,她说:“我怀孕时已发现有纤维瘤,我数量比较多及size比较大,医生建议处理好对健康都好些,但一年内开了两次刀多少有些虚耗。”她呼吁女性定期接受身体健查。有指杨千嬅接受手术是为了追个女儿?杨千嬅笑着承认道:“因为想生多个才‘装修’间屋,但至少半年后才再尝试怀孕,加上工作劳碌,当然要再隔得久一些。”

  杨千嬅表示原本向公司请了一个月假期,5月中才拍戏,但晚上她都会出席金像奖颁奖礼,杨千嬅负责颁男配角奖给旧爱郑中基[微博]。问她会不会感到尴尬?她说:“应该不会,我只知颁奖,只知颁什么奖,答应了就无所谓,因为入院时大会打来问我去不去,当时痛到连阿妈都不认得,没心情去问。”而昨晚杨千嬅由老公丁子高[微博]陪同下出席颁奖礼。(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