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杰做客《一袋女王》 蓝心湄成甄嬛粉

2013年03月25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文杰 孙茜 包小松 王文杰 孙茜 包小松
王文杰 孙茜 曾国城 王文杰 孙茜 曾国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阿哥”王文杰[微博]与“槿汐姑姑”孙茜[微博],做客由曾国城主持的台湾访谈节目《一袋女王》,蓝心湄[微博]、包小柏[微博]赞齐变“甄嬛迷”。被誉为剧中最成功的两片“绿叶”王文杰、孙茜,在节目中聊起拍摄《甄嬛传》时的苦辣辛酸。二人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愿意为《甄嬛传》做绿叶”。

  录制曾国权《一袋女王》感恩郑导  

  孙茜、王文杰两人赴台七天,狂上台湾30档通告。在由曾国城主持的访谈类节目《一袋女王》中,被台媒称为“武术版邱泽[微博]”的王文杰与主持人聊起了拍摄时的心酸。王文杰说到:“整个戏一共拍摄了近5个月,我在剧组也呆了5个月,其中有4个月是在等待中度过。虽然我的戏份不多,只有几十场戏,但每天都会尽量把自己调到最好的状态,因为剧组通告都是变化随息万变的,说不好下一秒导演就开始拍你的戏了。有的时候凌晨四点起来化好妆,等待一天,结果到夜里12点告诉你,今天没你的戏了卸妆吧。”

  谈及这中间的拍摄过程,王文杰表示刚开始的时候心里还有些不舒服,后天就不管今天有没有通告都去片场,第一是去学习其他好演员是如何演戏的,第二是多去跟导演交流,尽量的去达到他想要的东西。王文杰表示:“虽然我从11岁就开始接触影视了,但在拍摄《甄嬛传》的这5个月里,真的是让我有一个蜕变,在郑导那里学到了太多东西,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蓝心湄包小柏变身“甄嬛迷”

  在节目录制中台湾知名音乐人包小柏,还特意赶到录影棚看望两位内地演员,据悉包小松也是铁杆“甄嬛迷”,包小松还夸赞王文杰:“你生活里比剧中帅太多啊”。而在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的现场,蓝心湄也是直赞王文杰帅气,并推荐他趁这次赴台抽空多尝尝美食,而王文杰开心的表示第一天来台就去蓝心湄经营的餐厅品尝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