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富城开心玩通宵 苟芸慧曾跳钢管舞

2013年04月20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和苟芸慧(右图)传是新恋人 郭富城和苟芸慧(右图)传是新恋人
苟芸慧在港剧《仁心解码II》跳钢管舞 苟芸慧在港剧《仁心解码II》跳钢管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城城)与熊黛林[微博](Lynn)抵不过七年之痒,47岁的他和32岁的她恋情告吹。他被传劈腿29岁台湾原住民混血妞苟芸慧,苟芸慧曾为香港剧跳钢管舞,发骚演出获好评。郭富城日前公开护她,熊黛林昨天(4月19日)已抵达韩国血拼散心,郭富城前晚(4月19日)则惬意通宵打牌。

  去年10月,郭富城钦点苟芸慧合拍广告演情侣,工作人员透露:“苟姑娘(苟芸慧)嗲功(撒娇)很厉害,拍了一个小时就交换电话。”两人随即擦出爱火,背着熊黛林交往了5个月。苟芸慧是韩国、日本、荷兰和台湾原住民的混血儿,在台湾长大,后来去了加拿大读大学。她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别在香港、加拿大获选美冠军,后在香港演艺圈发展。

  郭富城开心玩通宵

  曾在国外留学的茍芸慧,作风洋派外向,对激情戏驾轻就熟,不断对男方猛放电,还主动为他宽衣解带。她最近在港剧《仁心解码II》也有跳钢管舞的火辣演出,只见她微露酥胸,该画面曝光后广受好评,也遭网友讽刺“难怪郭富城都转态”。

  但近来苟芸慧被传介入“郭熊恋”后,作风突然180度大转变,改以可怜姿态面对媒体。每当被逼问与郭富城的关系,她都哭诉喊冤,力甩小三罪名。猛打悲情牌的她,还让郭富城心疼维护:“很惨喔。”

  情绪跌到谷底的熊黛林,昨晚(4月19日)已飞往韩国。而郭富城却过得逍遥自在,前晚(4月17日)出现在湾仔,疑似前往麻将会馆玩通宵,心情愉快。(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