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李铭顺热线8次不腻 邀老公生Baby

2013年04月19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台北 范文芳[微博]老公李铭顺来台拍戏,她也夫唱妇随来台Long Stay7天兼代言家居品牌,两人虽常分隔两地,但天天电话热线,一天可打8次以上也不腻,连洗澡也不放过。42岁的她迟迟未有小孩,此次来台Long Stay除让她有二度蜜月感觉,也打算找老公拚Baby。

  范文芳前2天抵台,许久没见老公的她,一度让她有二度蜜月感觉,但却只有短短几小时,因为李铭顺必须南下到台中拍戏,让范文芳小抱怨:“我大老飞来这裡,他却不见了,非常非常搞笑。”两人虽常常聚少离多,但靠著电话热线维繫感情,一天8通是家常便饭,就连李铭顺去洗澡时也把握时间通话。

  她也渴望未来有Baby,18日出席代言家居品牌活动,被问到会不会趁这次Long Stay机会和老公拚一下做人计画?她大笑说:“当然想阿,但也得要他在台北才行,先把他人拉过来再说。”

  她为家居品牌代言,不过却不擅长做家事,范文芳透露家事几乎都由老公一手包办,还当场放闪“我知道老公对家事很拿手,这也是我爱上他的理由之一。”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