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苟芸慧介入郭熊恋 蒙嘉慧力挺非小三

2013年04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蒙嘉慧觉得苟芸慧只是单纯的女人,不会做小三 蒙嘉慧觉得苟芸慧只是单纯的女人,不会做小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被传介入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的恋情,圈中好友纷纷力挺她不会做“小三”,曾跟她合演《仁心解码II》的蒙嘉慧前晚(4月18日)出席品牌活动,她表示眼中的好单纯,努力工作,有时自觉表现不好便会激动,不相信她是第三者。蒙嘉慧说:“希望大家对苟姑娘(苟芸慧)仁慈些,她是简单的好人,只是不懂表达自己。”

  蒙嘉慧约满无线后,还没落实跟香港电视合作,目前她可与任何公司合作,无线也有机会,最重要有好剧本及好制作。(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