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怒批高凌风 疑想跳河民众报警

2013年04月23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资料图)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大嫂团成员金友庄2011年和高凌风[微博]离婚后,两人赡养费一直搞不定,甚至传出高凌风过户给金友庄的房子,早就拿去贷款,金友庄得到房子,却也扛债!金友庄日前还在脸书上接连大骂高凌风“魔鬼”、“诈欺脱产的淫虫”,隔没两天更传出金友庄在碧潭吊桥上,醉醺醺地准备跳河,事发后,她手机没接,22日早上终于回应媒体:“是一时纠结气愤,想解脱!”

  金友庄19日在脸书怒批高凌风,房子被骗光光:“去银行才知道,原来骗了一栋原本属于我的房子不打紧,连当初卖屋救牠的父母房子也被骗走!上帝会惩罚这种魔鬼的!”更指出:“诈欺脱产的淫虫,居然说追讨债务的受害者丧心病狂!”情绪濒临崩溃。

  没想到隔没多久,传出自杀消息!21日上午7点多有民众目击,浑身酒味的金友庄若有所思地站在桥上往下看,民众担心她想不开,立刻报警。警方到场将她强制带往医院检查,事后让她回家休息。而金友庄随后也不接媒体电话,仅以简讯回复:“自残是不对的行为,对不起,以后我会更加坚强,谢谢你们。”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