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喊冤:我的爱情给了创作

2013年05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虹汝) 据报道,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结束7年情,而向来不喜欢熊黛林的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被卷入战火,被熊黛林的粉丝狂轰。前天,她在香港某报以专栏的方式大吐苦水,声明自己从没干预过郭富城的感情事。

  她在专栏中称,自己在这个行业工作超过25个年头,很明白传媒运作的模式。最近,郭富城因个人的一些事情成为新闻焦点。她也预计到各种后续“剧情”会陆续到来的。

  但小美强调,由她认识郭富城第一天至今,从未干预过,也无权干预他的感情。她说:“如果他想诉说,我自是用心聆听,还有祝福。然而,他逐渐成长,也应该拥有自己的世界,所以我们很少触碰这个课题,当中的喜怒哀乐,我相信他已很懂得把持。”而且,他对“小美暗恋郭富城”这个传闻大喊冤枉,说:“我和郭富城之间只有很深厚的手足情谊,已超过1/4世纪,当中并不存在任何恋事。”她说,自己的“爱情”已投放在歌词创作上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