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家》将播 宋丹丹选儿媳没标准

2013年05月09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老米家的婚事》主创 《老米家的婚事》主创
宋丹丹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起,32集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宋丹丹[微博]、张洪杰、周冬齐[微博]、朱茵、傅晶、姜研、傅迦、王阳等主演,讲述了剩女扎堆的一家人的有趣故事。5月8日,该片主创走进社区,与普通影迷互动联欢。有影迷问宋丹丹选儿媳的标准是什么,她爽快表示,“没标准”,儿子喜欢的她都接受。

  新剧进社区 影迷选女婿

  5月8日,导演赵晨阳和米婶宋丹丹率领着“老米一家人”来到了位于西城区的白纸坊街道,跟大家聊聊“剩女那些事儿”。与此同时,老米家还有件大事儿请观众帮忙——就是帮忙把关考考两位“准女婿”:剧中饰演李南北的王阳和饰演康凯的傅迦。

  现场,白纸坊社区的影迷们也拿出给自家闺女选女婿的架势,有的表示,女婿身高一定要超过1米8,有的则说,女婿学力一定得是大专以上。两位准女婿也赶紧投其所好,各展所长,令人忍俊不禁。

  宋丹丹选儿媳没标准 

  活动中,热心观众也问宋丹丹对儿子巴图[微博]婚事的看法,问她对未来的儿媳妇有什么样的硬性要求。宋丹丹说:“他现在太小,我也没什么标准,什么样的都行。人生太短了,我只希望他过得开心,他把谁带回家我都接受。16岁以后,他的人生就是他自己的了,我就操心我的事儿就行了。”

  扮演老米的张洪杰则表示,儿女的婚事还是得看儿女的意见,他个人希望儿媳能“贤惠、孝顺,漂亮点儿当然更好”。

  也有媒体关心宋丹丹下一步大银幕作品,有传闻说张艺谋、冯小刚[微博]都找过她。她则不置可否,打趣说:“你们怎么不说李安找我呢?”但随后,她又像自问自答似的说:“这件事不知让不让透露……”(范晨/文 夏祺/摄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