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明儿子办百日宴 苗侨伟赞其懂蜈蚣弹

2013年05月09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洪天明与妻子周家蔚 洪天明与妻子周家蔚
陈小春携应采儿 陈小春携应采儿
洪天明携妻儿与好友合影 洪天明携妻儿与好友合影
钱嘉乐与汤盈盈 钱嘉乐与汤盈盈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天明[微博]与周家蔚[微博]前晚为儿子TJ摆百日宴,不少圈中好友都到场恭贺。洪天明一家三口以浅蓝色登对“温馨装”示人,不少叔叔阿姨都指TJ发育好,苗侨伟[微博]更指宝宝懂得“蜈蚣弹”,深得爷爷洪金宝的功夫遗传。

  荣升父母的洪天明与周家蔚筵开十席,现场星光熠熠,包括苗侨伟夫妇、钱嘉乐夫妇、陈小春[微博]夫妇、方中信[微博]夫妇、佘诗曼[微博]、谢天华[微博]、方力申[微博]等等,而爷爷洪金宝更一早到场打点。洪天明说:“原本只是一家人吃饭,约着约着就好多朋友,十桌应该坐不完。”周家蔚笑言本来自制cupcake招呼宾客,但却被老公“泼冷水”嘲献丑,说毕夫妻俩公然斗嘴。而洪天明表示满意老婆的瘦身成果,“OK啦!她瘦身瘦得好辛苦,因为她好喜欢吃东西,要戒口。”他又透露将留在香港三个月拍新片,现时要积极减肥。旁边的周家蔚笑说:“希望我练到三块腹肌、洪天明练到六块!”洪天明闻言即笑着表示:“三块怎么练呀?”

  洪金宝在子女洪天祥与洪煦榆的陪同下受访,全程笑得开怀。问到送什么礼物给孙儿,他笑言:“迟一些什么都是他的了。(会催洪天明再生吗?)不会,他们自己做主啦。(TJ不够100天已经懂得翻身,有你的遗传啊。)每个宝宝都懂得翻身的,有多奇怪呢!(会叫他学功夫吗?)不会的。”

  与洪天明认识多时的方力申,笑称小时候已看对方演戏;而阮兆祥[微博]指已送上宝宝椅子给TJ,“宝宝发育得好快,他将来的体力相信好像爸爸和爷爷那样。”苗侨伟则大赞TJ懂得“蜈蚣弹”,有爷爷的遗传;而佘诗曼亦封了大红包给TJ;拖着大肚老婆应采儿[微博]出席宴会的陈小春,随后在微博晒出了TJ的萌照并大赞可爱。不少网友劝7月即将当爸爸的陈小春不用太羡慕,“老大的也快了,7月份。” (东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