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爱看港剧 比较台湾香港男生不同

2013年05月11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 陈妍希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陈妍希[微博]昨天到新城电台宣传她的新专辑,说得一口流利广东话的她,笑称是从小爱看港剧而学到的。问她与两地男生沟通有否障碍,觉得台湾男生与香港男生有何不同时,她说:“台湾男生比较纯朴,喜欢以大男人方式去照顾女生;港男就男女平等,而且笑容多。”

  母亲节将至,陈妍希表示因妈妈身在美国,而且她要到内地宣传,不能抽空庆祝。提到推出新专辑要亲身到唱片店买唱片拿好意头,陈妍希表示已买下200张新碟,打算送给亲朋好友,专程来港为她打气的彭于晏[微博]一定有份。好拍档柯震东[微博]上载与巨型鸭仔公仔合照,陈妍希表示不知对方是否在港,她来港后一直忙宣传也没时间去欣赏巨鸭。

  首次作曲、填词及主唱的陈妍希,被人批评创作过于简单,她不介意地说:“我明白各方给的意见,不会因此受到打击,我只是用自己的方法去表达出来,没想过要讨好任何人。”至于唱歌难还是演戏难?她说:“不会因演戏多了就说演戏容易,现在刚开始唱歌就觉得难,要花更多时间去练习。”陈妍希称现在已习惯公开献唱,但记得首次公开唱现场时紧张到不得了。(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