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否认被捧红 自称打不死的甄嬛

2013年05月11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已有能力迅速造星捧红徒弟 郭德纲已有能力迅速造星捧红徒弟
郭德纲自称是“相声界打不死的甄嬛” 郭德纲自称是“相声界打不死的甄嬛”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全国巡演的郭德纲[微博]于5月10日晚回到北展剧场主战场,率队连说四个多小时。郭德纲自称自己是“相声界打不死的甄嬛”,这些年也就是对不起同行了。说到“造星”这话题,老郭强调自己是熬红的,不是媒体捧红的。如今他已经有能力迅速造星捧红徒弟,而且能做到“想让谁红谁就红,捧你就是琉璃盏,撒手就是玻璃碴子”。

  否认被媒体捧红

  近期,郭德纲放话:“想在哪开分社就开哪,想捧红哪个徒弟就捧谁”,这样的“豪言壮语”立即就引发网上热议。郭德纲表示,开分社是自己花钱的生意,赔了赚了都是自己的,捧徒弟也是自己的专长,而且能耐到“捧你就是琉璃盏,撒手就是玻璃碴子”。当被问及为何有能力把徒弟迅速捧红,自己却等了十年才红,郭德纲回应:“我那会儿没人捧我,我是熬红的。他们说我是被媒体捧红的,但这十年你看媒体捧红了谁?”

  开始着手捧烧饼

  从当晚的演出来看,郭德纲已经开始捧烧饼。专门安排烧饼跟着他和于谦[微博]一起来了一段《扒马褂》,并放任烧饼在台上“没大没小”。郭德纲亲切地介绍爱徒:“烧饼,简称SB,以后报幕,下一个节目表演者SB于谦。”烧饼在台上对“于大爷”可不客气,指着于谦大喊:“姓于的,就那个头烫得跟泰迪似的那个,没有艺德!”说急了这俩人还在地上滚着一顿厮打。郭德纲一边拉架,一边感慨:“没想到说相声也能出工伤。”

  自称打不死的甄嬛

  五六月份是德云社今年工作计划中的“忙月”。最近,郭德纲不光忙着在国内其它城市和澳洲开分社,在国内各地巡演行程也很紧张。郭德纲透露,德云社的墨尔本分社不光承担小剧场相声演出功能,还要开发影视拍摄、红酒、餐饮等产业。小剧场将放在这个综合基地中,目前也安排了专人负责澳洲分社。在台上,郭德纲笑称:“我这么些年,也就是对不起同行,我是相声界打不死的甄嬛。”

  演坏人没有第二回

  最近,一则关于郭德纲、林志颖[微博]这对同龄人的段子流传很广。“林志颖: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郭德纲: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老郭透露,这并不是他们之间的真实对话,而是别人编排的。他笑着评价:“说的很好,符合包袱逻辑。”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中,郭德纲受邀饰演了一回大反派,净给陈宝国“使绊”。而于谦也曾在影视作品中饰演过黑老大。郭德纲声明:“现实中,我们俩都是好人,影视剧里就是听导演的。我就这一回(演反派)啊,你找不到第二回。”(崔一佳/文,孙慧/图,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