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力挺熊黛林 “换鞋”回敬郭富城

2013年05月11日0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位前度“城嫂”钟丽缇、熊黛林大方合照。 两位前度“城嫂”钟丽缇、熊黛林大方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前度“城嫂”钟丽缇[微博]、熊黛林[微博]前晚在澳门举行的歌舞奇艺表演《TABOO 色惑》慈善首映碰面,大方合照。刚失“城嫂”身份的熊黛林,获“前辈”钟丽缇以“换鞋论”鼓励:“女人喜欢买鞋,如果对鞋旧了就下一双。”熊黛林也感谢钟丽缇替她不值。

  除两位前“城嫂”外,伍咏薇[微博]夫妇,谢婷婷[微博],Jessica C。都有现身。众人身穿筹款T恤,并有4位SM打扮模特儿欢迎一众来宾进场。当众人站定拍照时,男模特儿向来宾揽腰时,还在对方耳边吹气。前“城嫂”之一钟丽缇坦言:“女人失恋是正常事,要爱自己多点,学会独立做自己喜欢的事。”鼓励熊黛林。她比喻“女人喜欢买鞋,如果那双鞋旧了,就下一双。”以此比喻与之前郭富城[微博]用“换鞋论”形容爱情意思完全相同。她坦言女人爱买鞋,爱买高?鞋,不开心也会买鞋,鞋如果穿得不舒服。就唯有下对。她解释:“这个不是重点,全世界都是如此。”然后笑问在场记者:“他不是喜欢买车吗?”

  熊黛林形容感情像投资

  当熊黛林进场时,被SM打扮的模特儿在耳边吹气又拉手摸脸,顿时脸露尴尬之色,她解释:“被如此装扮的男孩子站在身旁很久没试过了,以往在走天桥才会有,通常是预早通知,自己比较保守,如果在日间发生,你们会见到我脸全红。”问到拍戏如有亲密场面如何?她坦言喝点酒壮胆。可接受的底线如何?她称:“可接受三点不露的床戏,是工作一部分。”以往的前度男友如果作出亲热举动会怎样?她称:“好久没试过在家拥抱亲吻,20多岁时曾做过,当时不懂得尴尬。”提到钟丽缇替她与郭富城分手浪费7年青春而不值,她表示:“明白大家关心我,爱护我。感情如投资股票,有时不知哪只才是好,其实只要开心过就好了。 ”(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