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遇熊黛林会主动示好 不想被误会

2013年05月11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不急于拍拖,一切随缘。 苟芸慧不急于拍拖,一切随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昨天接受专访,自爆被封“肥苟”感觉不受尊重,又称压力大常令身形暴胀。她曾对绯闻以泪洗面,现在已学会独自面对,更称现阶段无意拍拖,如果郭富城[微博]单独约会她也会去。苟芸慧还称如果遇到熊黛林[微博],会主主动好,不好对方误会。

  苟姑娘因骨架问题,身形经常成笑柄,甚至被封“肥苟”,她说:“一开始觉得这个名好不尊重,但没法控制别人怎么说,只有化为动力,希望早日甩掉这个名。我压力大人就会胀,身形比别人壮,就算吃再少也会胖。虽然我觉得女孩子胖一点有福气,但我已经去通淋巴,我明白瘦才专业,但好多工作又喜欢我肥嘟嘟。”

  不会单独约郭富城

  苟姑娘对于受郭富城绯闻带挈,两月赚百万,她说:“有一点夸张,我不知道赚了多少,但肯定没有100万那么多。(多谢郭富城?)感恩可以跟他拍广告和MV,但拍完没有再联络,要多谢他,那不是还多谢阿Lynn(熊黛林)?他们分开好可惜,但我们不应该评价,我现在清白了,人轻松了、开心了。(但Lynn好像生你的气?)我觉得她不是说我,见到面我会主动打招呼,不想佢误会,想主动示好。(郭富城约你会怎么样?)单独约会不去,工作上的可以接受,现在所有男孩子都是平等的,要拍拖,我会长时间观察对方。(郭富城有机会?)人的命运好难猜,我不想说得那么绝,但拍拖要看性格和时机,现在不是时候,我不心急拍拖。”(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