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带德云弟子杀进央视 晒唐伯虎剧照

2013年05月17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德纲晒唐伯虎定妆照 郭德纲晒唐伯虎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曲艺杂技类节目《我爱满堂彩》之特别节目《消夏,一起听相声》在中央电视台旧址完成多期录制。此次为期三天的节目录制聚集了当代国内顶尖且观众耳熟能详的新老相声明星以及海峡两岸演员,如郭德纲、于谦、李金斗、石富宽等。 5月16日,郭德纲通过新浪微博曝光录制的节目单,并称:“全梁上坝,通力合作,堪称一乐也。”另外还晒出自己的定妆照,照片中,郭德纲身穿长衫、手拿折扇,疑似唐伯虎的戏曲造型。

  5月16日20点51分,郭德纲通过微博曝光央视录制《满堂彩》的节目单,称:“连续两天,德云社于央视录制(满堂彩)特别节目。共录京剧《法门寺》、评剧《杨三姐告状》、曲剧《唐伯虎点秋香》、相声剧《吃元宵》、相声组合(中国相声史)等。全梁上坝,通力合作,堪称一乐也。”另外从晒出的京剧定妆照中可以看出,郭德纲一身长袍,手拿折叠扇,满脸的油彩,看上去“京”味十足。

  《我爱满堂彩》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中国传统曲艺的推广、发扬和创新,为观众送去了许多欢笑,也培养出了一批喜爱相声的忠实观众。特别节目《消夏,一起听相声》延续《我爱满堂彩》日常节目的风格和氛围,在现有形态的基础之上加以创新的包装方式和独特的主题定位,从不同的角度和剖面切入“相声”这个主题,以丰富灵活的表现手段引起观众的关注和共鸣。(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