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自曝儿子拉大提琴照(图)

2013年05月17日13:53  金羊网-新快报
黄秋生儿子 黄秋生儿子

  对家人隐私工作一向做得很好的黄秋生,昨天早上发了一条“今天好像有点不正常”的微博后,果然一反常态在下午自曝儿子拉大提琴的照片。照片配文虽然只有“我儿子”三个字,但能感觉到黄秋生为儿子感到骄傲。

  据悉,51岁黄秋生的儿子黄一一,今年17岁,曾经客串过黄秋生主演的电影《迷途追凶》。当时为该片宣传时,黄秋生曾向媒体表示:“我不喜欢儿子现在就暴露在传媒面前,但有时候被媒体拍我也不高兴,会对他学习有影响。很早就有人曝光他,其实都是普通人,与其故作神秘不如上大银幕让大家看清楚。不过我是不希望他进演艺圈的,这次他自己也说拍戏太辛苦,以后要做整容医生。”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