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承认正筹备婚礼 欧洲浪漫娶陈茵媺

2013年05月21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豪承认正在筹备婚礼,而地点已锁定在浪漫的欧洲举行。(资料图片) 陈豪承认正在筹备婚礼,而地点已锁定在浪漫的欧洲举行。(资料图片)

  >>>>>组图:港媒曝陈茵媺未婚先孕忙嫁陈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是城中笋盘的陈豪近两年与女神陈茵媺[微博]甜蜜拍拖,最近有指两人造人成功,但陈茵媺是否“有馅”仍各有各说法,不过陈豪昨天没有作出否认,并承认正准备婚事,据知二人将会在欧洲举行浪漫婚礼!

  无线42岁小生陈豪及32岁花旦陈茵媺拍拖约两年,屡传婚讯,有消息指陈豪斥资3,300万元购入比华利山4,00平米别墅筑爱巢,并开始北上拍剧赚钱。至于陈茵媺早前从马来西亚拍罢剧集《单恋双城》后便开始推掉工作,飞往加拿大休息,昨天更有指两人已造人成功。据知,陈茵媺推掉的《寒山潜龙》角色,将由林夏薇顶替。昨天陈豪受访时笑称多谢大家祝福,对于有馅传闻?他说:“结了婚再说,有好消息向大家公布!”据知,陈豪已选定在欧洲娶陈茵媺,觉得比较豪华、浪漫及人比较少,并只跟亲人与密友分享。

  黄德斌一早猜到

  至于陈茵媺是否有喜仍存疑,有《单》剧工作人员透露,陈茵媺平时很爱喝咖啡,一天要喝几杯,但现在她竟停喝咖啡,行为反常;还有工作人员指陈茵媺天天狂没戒口,照喝凉茶及穿高跟鞋,增肥全因大吃所致,拍摄途中更遇上女士“不方便的日子”。

  昨天陈豪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问到是否将结婚?他说:“小时候以为30岁会结婚生仔,我始终会(结婚),否则不完整。(在准备?)真的在准备,但成事再说,不是不想让人知道,但不想太高调。”

  此外,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不相信陈茵媺有喜,但会向陈豪了解:“其实陈茵媺也是上星期请假,她家里有事。(结婚?)陈豪到了适婚年龄,都应该有他自己计划,如果陈茵媺真的有了,陈豪那么疼她都会陪着一起飞加拿大啦!但男的还在香港哦!所以我觉得现在不是吧!”而黄德斌笑称自己猜到剧情:“现在说他们结婚,之后就说他们生仔啦!如果是真的,会恭喜他。”(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