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吴千语恩爱返港避谈见家长(图)

2013年05月23日03: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千语与林峰 吴千语与林峰
吴千语与林峰 吴千语与林峰

  新浪娱乐讯 林峰与女友吴千语BB爱得痴缠,日前林峰还带女友去美国洛杉矶,参加林峰胞弟的毕业礼,顺道让女友见家长。据悉,此行千语BB与林家上下相处愉快,还有传林峰与千语BB在美国秘密结婚。

  昨早5时45分,林峰与千语BB恩爱返港,林峰还替女友推行李,尽显绅士风度。两人甫见传媒追访,也相当淡定,不时相视而笑,林峰还公开与千语BB来个“世纪挽手”,反而同行返港的堂妹林夏薇,只能自顾自推着行李尾随在后。

  林峰与千语BB不但人前恩爱,就连价值共18万的随身包包也以一黑一白来配衬。被问到结婚传闻,林峰直言只是炒作新闻,不过问到是否带高呼七次“爱你”的千语BB往见家长时,林峰则避而不谈。再问到今年会否派双封红包时,林峰则转话题指每年都会派开工红包。

  把行李放到车上后,林峰细心地挽着千语BB的手,带女友上车。在难离难舍的情况下,林峰安顿千语BB及堂妹离开机场后,折返机场准备飞往横店继续开工拍剧。林峰坦言此行到美国的行程开心,不过拒回答胞弟是否喜欢千语BB,最后抛下一句“多谢关心”后便离开。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