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主播偷腥亿万富豪 遭名媛娇妻索赔

2013年05月21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女主播李文仪 台湾女主播李文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客运千金李晶晶日前声称掌握TVBS主播李文仪和丈夫王泉仁亲密共游的证据,向双方各求偿200万元。昨日(20日),李文仪透过电视台发表声明表示:“王泉仁先生与李晶晶女士之任何纠纷,均为其自身家务事,概与本人无涉!”她还提到,自己从未介入他人家庭,之后对于一切不实指控,不再忍让,将诉诸法律行动。

  李晶晶与王泉仁2011年爆发婚变,两人离婚官司一路从美国打回台湾。2012年夫妻俩被直击一同从新加坡度假返台,原以为复合有望,但李晶晶8月得知丈夫和李文仪同游英国,气得发存证信函警告李文仪,并且于2013年4月向台北地院控告两人。

  据媒体报道,李文仪在获悉李晶晶求偿4百万一事后,下午即透过律师提出三点声明,指自己从未介入他人家庭,对于任何人以不实指控、造谣、抹黑等任何手段之骚扰行为,从今后不再忍让,将搜集证据循法律途径处理,以维护自身清白。另外,她强调,自己只是为了澄清不实指控才配合相关司法程序,除李晶晶自愿撤告外,不会同意任何调解条件。(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