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否认与林峰闪婚 认其是结婚对象

2013年05月22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千语称要等身材再练好一点才考虑以性感装束示人。 吴千语称要等身材再练好一点才考虑以性感装束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和罗仲谦[微博]昨天出席一个内衣品牌活动。刚从美国回港的吴千语透露,此行并非是闪婚,而是出席男友林峰弟弟的毕业礼,但她也早视林峰为结婚对象,她更透露林峰的父母和亲友对她非常好。

  吴千语昨天与魔术师甄泽权合作表演一连串魔术,除了大玩飘浮术,更把自己变走换来内衣模特儿。自拍拖后没有以内衣示人的吴千语,被问到是否因男友不准?她表示是自己觉得身材不够好,希望手臂及大腿也可以再练得好一点,但平时工作忙,很少做运动。问到如果酬劳加倍会不会考虑?她则说:“一切要看公司安排。”

  对于有报道指她与林峰此行是闪婚,刚从美国回港的吴千语澄清此行只是出席林峰弟弟的毕业礼,并不是闪婚,她说:“我已讲过好多次,闪过好多次,又说分手,没有这些事。(阿峰是你结婚对象?)是,他是我结婚对象。”问到此行是否林峰的父母邀请她出席?她说:“我不想讲太多,是他们家的事。(他们是否已视你为家庭一分子?)他们对我都好好,好nice,亲友们都对我很好。”

  之前被指与林峰去旅行时豪买名牌手袋的她,被问到在美国可有疯狂购物?她表示没有,主要是出席颁奖礼。对于有传她要男友送一架3百万的法拉利跑车,她否认有这回事,更不明白为何有此传闻。(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