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迎娶陈茵媺已筹备婚事 避答奉子成婚

2013年05月30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豪 陈豪
陈茵媺 陈茵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2岁陈豪近日已积极投入筹备婚事,虽然他与陈茵媺[微博]还没有正式承认是否奉子成婚,不过陈豪在飞往加拿大提亲前,接受《大牌驾到》节目访问,已流露出开心表情及默认婚期将至,但究竟是否奉子成婚?陈豪则巧妙地避开问题,相信要等他在加拿大完成婚事后,才会正式公布了。

  爱女友性格单纯

  陈豪在访问中,每当提及陈茵媺就笑容灿烂。主持人问他是否已可称呼陈茵媺做陈太?他笑着说:“陈小姐吧!”陈豪认为陈茵微让他感受到的幸福,是她的性格很单纯,经常都能带给他如阳光的笑容,而且很甜与贴心,他本身也很浪漫,喜欢经常送花给女友,他认为这是给女友很好的礼物。他形容与女友是日久生情,他等了表白机缘也很久,最后还是不顾后果向女友提出拍拖。他还透露记得第一次送花给陈茵媺,当时独自在花店挑选了一种法国鲜花送给对方,他表示当时拿着鲜花走过大街小巷也会举得挺尴尬的。陈豪还表示很多事情都是上天的安排,以前他想过35岁就应已结婚及有两个小朋友,年纪愈大会担心结不了婚怎么办。所以找到对象就好好计划结婚事情,也因为他性格缺乏安全感,因此会为将来打算,希望搞点生意,因自己拍戏已很长日子,不想到50、60岁才创业。(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