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亲证4年情告终 与谢婷婷亦是朋友

2013年05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志杰
安志杰证实分手
安志杰出席活动
安志杰已经与谢婷婷分手

  新浪娱乐讯 与谢霆锋胞妹谢婷婷[微博]相恋四年的安志杰[微博],近日被传出两人情海翻波,还有指女友有感男友只顾打电动,推掉电影《一代宗师》的角色,没在工作上努力上进,因而恋情告急,并缺席男友胞姐于美国的婚宴,近日还传出两人经过冷静期后已正式分手。

  过去跟谢婷婷有影偕双的安志杰,今天独自出席品牌活动,还满头大汗接受访问,表示两人是有共识地分手,由谁提出分手则不愿回答,只能叹句缘尽,两人再见仍是朋友,也不会影响自己跟谢霆锋的关系,而家人也知两人分手消息。

  安志杰坦言是很喜欢玩电动,分手当中不涉及第三者或接演电影之事,跟谢婷婷兄妹也很久不见和联络。对于取消在网上互相关注,安志杰直言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东西,问到是否仍爱谢婷婷、有无挽救感情时,安志杰直言不想回答,并指现在工作忙碌及已缘尽,而过去对谢婷婷及其母狄波拉的承诺,他只能说对不起及大叹可惜。至于将来会否复合,安志杰也谓不知道,目前只好寄情工作,其他事暂不多想。

  至于跟安志杰和谢婷婷份属好友的刘晨芝,表示也有传短讯安慰失恋好友谢婷婷,并透露两好友是和平分手。刘晨芝还否认跟富二代胡文新的绯闻恋情,指两人只是吃饭看电影的好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