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曝Twins有望合体:已试过很多造型

2013年06月03日05:48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Sa 阿Sa
阿娇 阿娇

  长江日报[微博]6月3日报道 (记者赵宇) 昨日东方卫视闯关益智类节目《脉动梦立方》中,不久前刚刚度过12岁“生日”的Twins组合再度合体。两人透露有望再度合出专辑,对于不久前失恋并被跳水节目退赛的阿娇[微博],阿Sa俨然化身情感顾问。

  此前阿娇参加某卫视的跳水节目时被曝“查出心脏有病而遭该节目退赛,”让人不禁担心起她的身体,对该节目的说法,阿娇连称对方说法“太夸张”,“我只是有些状况,其实不是病,只要注意就行,也不会影响生活和拍戏。”同时她对节目组让她退赛的做法婉转表达了不满,“我参观了节目,还训练了好几次,我很希望能够挑战自己,可惜没能继续”。

  退赛不久,又遇分手,对于似乎流年不利的阿娇,阿sa无疑是最好的倾诉对象,Twins表示两人平时不会八卦对方的事情,但一旦对方遇到状况,就会互相关心、安慰。当记者问及阿娇的上段恋情,阿sa马上替好姐妹挡驾,“她有找我,作为姐妹我当然会给她安慰,但说了什么,我不会讲出来。”

  如今阿娇、阿sa工作各有重心,当粉丝一直期待她们能再在一起,阿娇透露:“其实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再合出专辑,也已经试过很多不同的造型。”至于这张专辑要等多久,阿娇直言:“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们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Twins,所以可能还需要尝试新的造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