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不否认双喜临门 春风满面接受祝福

2013年06月03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豪与苟芸慧 陈豪与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和女友陈茵媺[微博]近日盛传双喜临门,有指陈茵媺飞到加拿大安胎,陈豪追去身其求婚成功。昨天陈豪出席公开活动时,他虽然没有正面回应结婚生宝宝的消息,但却显得春风满面,又接受现场人士祝福,更无数次以“有好消息便会向大家公布”回答提问,也没有否认传闻,并且透露此刻非常开心,全程呈现开怀笑容。

  陈豪和苟芸慧昨天化身007、邦女郎出席牙膏品牌活动,一脸春风的陈豪手持玩具抢大摆Chok造型,现场吸引不少途人围观。由于广告商发出通告表示陈豪会就近日种种有关“大日子”传闻作出首次和只此一次回应,大家都以为陈豪会宣布结婚的好消息,谁知陈豪表示没有呀,他说:“多谢大家关心,大家心急完全感受到,希望给我时间和耐性,一有好消息必定向大家公布,(正在筹备中?)不方便透露太多,大家给我空间,容许我低调的态度,不是不会说,我为人有好消息必定跟大家说的。”

  放心女友在加国休养

  有指陈茵媺怀有陈豪的宝宝,问是不是怕不够3个月会小器的禁忌?陈豪没有否认,笑笑说:“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我现在非常开心,给我一些时间,不会漏了你们,现在心情是期待给好消息大家。”陈豪透露陈茵媺正放假在加拿大,问到身在香港的陈豪如何照顾女友?他笑说:“没办法啦,你们(传媒)重要些,她由家人照顾。”

  有指陈豪早前赴加国向陈茵媺父母提亲,他说:“我想身边人都很关心我,暂时只可以说等我好消息,(去年到巴黎旅行时视察过结婚场地?)这个不能说给你,(会在香港摆酒?)到时才知道,(陈茵媺放到几时?一直留在加国?)不知道,这问题不知怎么回答,不知道几时回来。(有传陈茵媺妈妈有病?)不是,没有事,(之前你和家人茶叙谈婚事?)不是,当天做完活动之后给传媒拍到,便有这些故事出来,(是否已准备做爸爸?)到那时候我就知道,(喜欢儿子还是女儿?)我喜欢可以快些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有传陈茵媺会自然分娩?)不会答,(和陈茵媺都喜欢小朋友?)哈哈哈,够啦,不要再逼我,多谢大家。”再追问是否婚后才公布、已经注册等相关问题,陈豪都笑着说:“到那时会知道,大家再逼我都是这个答案,近期很多人都问我,我都是说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陈豪暗示会与TVB续约

  陈豪和陈茵媺分隔异地,但他们每天都保持联络,陈豪透露陈茵媺近况OK。陈豪有意在港开咖啡店,有说到时陈茵媺可做老板娘,他疼爱女友说:“她不会辛苦,我能做的啦,但不会阻止她继续拍剧。”问到已迁入二人在大埔的爱巢?陈豪即支吾以对,只说一直有看楼。

  有报道指陈豪即将约满TVB,有意向外闯不再续约,他称这是商业秘密,不会透露约满时间,跟TVB仍有合约。问到是否续约?他点头示意,接着说:“看下啦,(视帝换约?)不是,工作要求是要开心,但会以香港的家为中心。”

  苟姑娘乐做陈茵媺伴娘

  苟姑娘还没收到陈豪结婚通知,也不会八卦问他们,如果收到喜帖和通知,便会祝福他们。苟姑娘表示跟陈茵媺各有各忙,这段时间没有联络,之前苟姑娘透露跟陈茵媺样貌相似,很想做对方伴娘,问她有否乘机自荐?苟姑娘坦言现在最想争取是睡眠时间,要是收到他们喜帖,朋友有所要求,一定两肋插刀。问她会不会想嫁?她表示还没遇到Mr Right,希望物色圈外男友,问到绯闻男友郭富城[微博]是否符合要求?她说:“没有机会认识,一定要相处过才知道,(熊黛林[微博]说将来拍拖希望对方多些时间陪自己,你又如何?)觉得女士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和事业,对另一半不要粘得太牢,当然也会因应对方要求,我都可以是小女人,婚后会以丈夫为先,相夫教子。”(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