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易玲否认林峰秘婚 催陈豪快点娶陈茵媺

2013年05月23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乐易玲(右二) 乐易玲(右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昨天安排超过300位艺员拍摄宣传片,新闻人物林峰、陈豪与陈茵媺[微博]均不见踪影。对于盛传林峰与女友吴千语到美国秘婚,TVB高层乐易玲[微博]就否认其事。相反,对于陈茵媺临时推剧请假回加拿大,疑因有喜要安胎及与陈豪安排婚礼,乐小姐就笑称陈豪原定出席,但怕被传媒追问而缺席,她本人也希望陈豪能快些迎娶陈茵媺。

  乐易玲先为爱将林峰秘婚一事辟谣,她说:“一定不是,他一年前已经说了要请假,无论如何都要坐飞机去看弟弟的毕业礼,返来之后就即刻回横店赶剧。”至于陈茵媺是否因有喜要请假?乐小姐说:“陈豪本来会来,连站位都已经帮他划了,不过他可能怕了大家。”乐小姐只说陈茵媺因家有急事要回加拿大,现在打电话给她也没人接听,乐易玲说:“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喜,但我觉得不是大肚,不过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我都一厢情愿想陈豪娶她和生子。”

  此外,有传曾志伟[微博]开新炉灶成立经理人公司并向TVB艺员招手挖角,乐易玲说:“志伟向来都有制作公司,很多事他都会帮TVB,如果艺人不签TVB签他都是好事,大家自己人没所谓。”至于TVB是否“封杀”邓萃雯[微博],她回应道:“我们明白艺人的立场,拍剧是辛苦的,可能有人太坦白去表达自己,过去了会没事,大家没有隔夜仇,有合适剧本会再找她。”(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