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过失恋单身生活 迁出与谢婷婷爱巢

2013年06月22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志杰独自把一个大箱子拎回家 安志杰独自把一个大箱子拎回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安志杰[微博]与谢婷婷[微博]分手后,最近终秘密搬到位于西环的新家。日前,他放下明星形象,返璞归真,到铜锣湾买特价家俱,左挑右拣下终买下电脑椅,还亲手搬回家。

  安志杰和谢婷婷四年情变后,安志杰迁出两人同居旧爱巢,搬到老友伍允龙[微博]的家暂住。安志杰在上月29日正式开腔承认分手,他最近独自秘密搬到西环月租约2万元的屋苑泓都,展开其失恋单身生活。比起昔日与谢婷婷同置爱巢看家俱时卿卿我我,如今却只能找助手相伴,实在不可同日而语。

  当晚约8点,安志杰身穿T恤、短裤衬人字拖现身铜锣湾家俱店。一向喜欢打游戏的安志杰,最重视的就是电脑椅,如今孤家寡人,正好回归简朴生活,没王管尽情做想做的事,整天对住屏幕以忘掉旧情。期间他对几张电脑椅仔细研究,更双手放在扶手上闭目放松,测试舒适度,最终他买下了心中的“理想良伴”,并急不及待地独自拎回家。(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