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柯震东为小事吵 王阳明安慰

2013年06月22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 萧亚轩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ELVA)与柯震东[微博](阿东)近日恋情被曝告吹,6月21日ELVA台湾媒体报道,强颜欢笑拍广告赚进600万元台币(约120万人民币),而柯震东则上传樱花照暗喻恋情,是否意谓恋情如樱花般璀璨却短暂而凋零,他的经纪人林怡辰表示:“没有这么多联想,他这2天心情好多了,他们只是为小事吵架,现在是冷静期,他跟那个内地女生只是普通朋友。”

  ELVA6月20日微博澄清柯与程是好友,替柯震东开脱,似乎仍在乎柯震东。前男友王阳明则引用奥黛莉·赫本名言鼓励她:“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life─to be happy(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要快乐)。”网友因此起哄ELVA与Sunny复合,对此2人的经纪人蒋承缙表示:“Sunny没有针对哪一件事,只是希望ELVA开心过生活。”

  据悉柯震东与ELVA还未和好,她身边的友人觉得她发言呵护柯震东,显见她仍期待复合。此外还传出2人在本月12日取消关注前,曾在台北街头大吵,甚至出现肢体拉扯,蒋承缙表示:“没有听说过。”

  ELVA虽然感情触礁,仍打起精神工作,昨拍机车广告,据悉酬劳600万元(约120万人民币),她频与导演讨论细节,非常敬业。她上镜笑容灿烂,丝毫看不出近日情海生波,但在等待空档,1人窝在化妆室,是否欢笑留在幕前,悲伤留给自己,不得而知。

  亚东恋 12天起伏不定

  ★感情论调

  柯震东9日发文:“我是怎样的人,不是你们用眼睛看就自以为能了解的”,疑和ELVA吵架

  ★街头吵架

  被目击2人在台北街头发生严重口角,甚至相互拉扯

  ★取消关注

  12日,网友发现他突然取消对ELVA微博及Instagram关注,几小时后才又恢复

  ★默认情变

  阿东17日在上海宣传新片时,以“私人原因”和“没有要讨论有关她的事情”默认和ELVA情变

  ★小三现踪

  阿东18日被爆身边出现暧昧新欢、25岁的内地女子程颖婕,程还在上海帮他庆生

  ★微博护情

  ELVA称:“我和东和Rigel(程颖婕)都是好朋友,一切都真的是很单纯的友情,请大家都不要再乱联想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