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盼减内耗建和谐家园 回归16年齐加油

2013年07月01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回归十六年,一直坐拥“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优势,即使遇到SARS突袭和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都能安然度过,经济平稳发展。只是香港近年变得越来越政治化,争吵不休,社会内耗严重,令爱香港的人都为之忧心,一众演艺界红星不热衷政治,但他们都视香港为家,爱香港,积极向政府进言,为香港加油!

  港星们渴望见到市民和谐共处,安居乐业,所以他们希望大家少些抱怨、争拗,多点付出,共建美好家园!不时被人叫去选特首的好男人刘德华,在香港土生土长又是香港杰出青年的杨千嬅[微博]、谢安琪[微博],趁回归十六年时刻为香港加油!认为香港人在回归后有着团结及打不死的精神面对逆境,希望这种精神继续下去!

  发哥:荒岛分流垃圾解困局

  周润发:香港能成为国际金融中心,又获得“东方之珠”的美誉,是靠香港人齐心奋斗的成果。经常摄影到处走,在镜头下拍出香港一些具特色的照片,但窥见浮华背面却衍生着一些问题,比如香港人口膨胀,但环保意识不足,垃圾堆填区负荷过重,回收废料、厨余未见大力推行,为何不考虑将垃圾分流到一个无人的小岛之上等慢慢去分解?这才不致令城市污烟瘴气,香港人有了健康,体魄自然好更努力工作,政府医疗费用支出也减少,有个干净的城市,外来商家也会来投资,促进经济效益。

  人口不断老化也是需要关注,有时在医院门外看到一些人在派老人院的传单,其实老人家为香港服务了数十载,但似乎还没获得足够协助,环境问题令老人家不能与家人共住要入住老人院,要是政府可以改善给予更多的老人免税额及房屋政策去配合,让长者能与家人共住享天伦,拥有“家”的感觉,才做到香港是我家。回归了十多年,香港也经历了天灾及经济大环境的历练,但今天香港人仍站稳脚步,也得靠彼此的齐心协力,也希望特区政府加把劲,为未来香港创造一个更完美的家!

  其他艺人也分别祝福香港,主要意思各有不同,不一一赘述,但都是希望香港人要齐心协力,同共维护家园。(苗菲)

  刘德华:港人齐心渡难关

  周慧敏:互助互爱

  阿Sa:青年要努力追梦

  杨千嬅:尽力给大家欢乐

  汪明荃[微博]:同心协力维护家园

  郭富城[微博]:发扬香港精神克逆境

  曾志伟[微博]:少抱怨多付出

  郑裕玲[微博]:不要为拗而拗

  官恩娜[微博]:爱国家是好事

  谢安琪:大家要豁达团结

  薛家燕[微博]:凡事应向正面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