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含糊谈萧亚轩:没有什么和不和好

2013年07月06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柯震东昨日亮相广州,谈起萧亚轩,说话含糊不清,辞不达意。

  昨日亮相广州谈起“复合”辞不达意

  本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昨天下午,柯震东[微博]现身广州为某运动品牌代言,多日来柯震东与萧亚轩[微博]的恋情被炒得风风火火,各种分分合合让大家都看得云里雾里。在昨日被问及现在与萧亚轩的感情状况时,柯震东的回答则再度让人感觉很疑惑“没有什么和不和好,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与萧亚轩同呼“好热”疑复合

  日前,柯震东与萧亚轩两人同时在微博上晒出“吃货”照片,两人齐呼“天气好热”,更是被很多网友调侃称“心心相印”。让不少网友猜测之前惊传分手的两人已经复合。对此,本报记者就此问及柯震东的态度,他表示,“天气好热是全中国的人都会发出的感慨,只是两人发微博的时间点很巧而已。”对于目前与萧亚轩的感情状态,是不是已经和好了?柯震东则态度含糊地说:“没有什么和不和好,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至于两方的粉丝互为偶像鸣不平,甚至调侃要集资把对方“暗杀”的消息,柯震东则表示他也有注意到,但相信真正喜欢自己的人是不会反对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

  《小时代2》中戏份会增加

  而谈到电影《小时代》自上映之后大众口碑不一,争议不断。柯震东则表示,每个人对电影的看法都不一样,自己接下来会努力改进。至于有观众为自己抱屈,认为“顾源”远不如凤小岳饰演的“宫洺”戏份多?柯震东则强调:“《小时代》是分为上下集的,在之后上映的下集里我的戏份会比较多。”他表示,续集的风格将不会像上集那么欢乐,几位主人公都会开始走入残酷的现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