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走出情伤甜笑 与追求者互相了解

2013年07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微博]和罗霖应邀出席《观澜湖[微博]慈善梦幻嘉年华》活动,两人还与现场的3D画作装模作样地拍照,十分鬼马搞笑。

  熊黛林与郭富城[微博]结束七年情后走出情伤,今天更甜笑透露已有追求者,还表示已能接受新恋情,与追求者处于互相了解阶段。问到对方是否圈中人?熊黛林则稍有犹疑避而不答。提到早前其旧爱郭富城被拍到夜店玩乐,熊黛林表示没有看过报道,但自己听到也没什么感受。

  另外,罗霖早前与盛传离婚的黎淑贤[微博]出席活动时,大曝曾介绍律师给对方,令姐妹反目,今天罗霖表示二人姐妹之称,只是选美上的师姐妹那种,她谓在这件事上学会保护自己,而她亦不会再回应有关对方的事。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