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陪母逛街 母亲仍需定期复诊(图)

2013年07月20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卫健携母逛街 张卫健携母逛街
张卫健携母逛街 张卫健携母逛街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微博]母亲余嘉碧于上个月遇溺昏迷,一度性命危殆,难得的是张母拥有顽强的生命力,相隔一个多月,张母如今已生活如常,不过定期仍要复诊,检查身体。儿子张卫健已拍完剧,完成手头的工作,专程陪伴母亲。

  这天下午五点,张卫健与母亲出现在中环置地广场,原来是张卫健陪母亲覆诊,他们见完医生后,张卫健就陪母亲于中环散步,期间又拥着母亲的肩膀,又拖着她的手,体贴入微。最后他扶母亲上车,并大方地向记者say goodbye。

  今年的6月7日,张母于尖沙咀洲际酒店泳池游泳时遇溺昏迷,救生员随即潜入泳池将她救上水面,并立即施救,又召救护车到场;由救护车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抢救,情况危殆。张卫健与妻子立即由内地赶回港陪伴母亲,直至母亲脱离危险期才继续回内地拍剧。

  张卫健赞75岁的母亲曾经两次停止呼吸及心跳,能够康复实在是奇迹,之后张卫健还赴澳洲做演唱会,更表示与母亲都充满了拼劲。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近日张卫健都留在本港陪伴母亲,一尽孝道。不但清晨陪母亲去爬山,又带她和妻子去吃饭,最近其母又重新游泳,不过为了保险,他还是定期陪母亲检查身体。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