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加拿大返香港 陈茵媺送行不露面

2013年07月24日15: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微博](Aimee)双喜临门,日前在多伦多补摆喜酒后,暂时放下爱妻在加拿大养胎,陈豪近日现身多伦多机场登机返香港。戴上帽子的陈豪由Aimee弟弟为他推着两件行李前往办理登机手续,现场未见Aimee踪影。问陈豪是否一个人返香港及Aimee有没有来送机,一脸春风的陈豪一概笑而不语,没有回应。

  其间有旅客认出陈豪,夜深人静的机场即热闹起来,多位旅客即拥着陈豪合照,连航空公司地勤人员也争相与陈豪合照,当然向来友善的陈豪来者不拒逐一拍照。经一轮扰攘,陈豪与Aimee的弟弟密斟一轮兼拥抱,陈豪即步入离境大堂准备登机。

  正当奇怪向来与陈豪糖黐豆的Aimee竟然没有来机场送机,记者在离境大堂外发现Aimee坐在由父亲陈炎森驾驶的房车内等候弟弟,Aimee未有落车,戴上太阳眼镜的她在车上见记者拍照,她一贯友善态度向记者挥手及报上笑容示意。相信是陈豪担心怀有四个月身孕的娇妻操劳,因而体贴地让Aimee留在车上等候。随后Aimee弟弟上车,Aimee父亲即开车离开机场。 (太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