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手上仍戴守贞戒 女方获家人认可

2013年08月1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吴建豪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5岁的吴建豪[微博](VanNess)前天宣布与31岁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贞善(Arissa)9日已提出结婚申请,传女方家族从事石油开采,身家高达百亿(新台币,下同)问及女方豪门北京是否会对他造成压力,他昨透过经纪人表示:“Arissa家中从事棕榈油生意。”友人则透露,2人不会签订婚前协议书,基督徒吴建豪手上仍戴守贞戒,代表尚未“开机”。

  吴建豪7日刚过35岁生日,生日当天在新加坡与Arissa庆祝,特地选新加坡国庆日(9日)在当地办结婚申请,并于浪漫的中国七夕情人节公布喜讯。2人断断续续交往7年,Arissa的富家千金背景令人好奇,他昨再被问到结婚一事,沉浸在喜悦中的他已开始替“老婆”说话,除了澄清她家不是传媒企业,而是从事棕榈油生意,他还表示Arissa没有爱泡夜店,仅是与朋友出游。

  根据友人表示,吴建豪和Arissa无论在个性、外貌、想法,甚至穿搭都极为速配,吴建豪的二姐甚至称赞2人是天生一对,Arissa则对吴家人相当贴心,交往期间都会送花给未来婆婆讨欢心。至于女方是否会要求签订婚前协议书,友人说:“都已经交往那么久,如果还存在这些问题,那也不会走到这一步(结婚)。”

  吴建豪笃信基督教,禁止婚前性行为,众所好奇是否真实,他的经纪人昨重申:“吴建豪的左手依旧戴着守贞戒,这问题已无须再求证。”他的经纪人还表示2人计划未来小孩越多越好,婚宴日期则需双方家长沟通后再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