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年少化女妆老照曝光 谈初恋故事

2013年08月21日07:4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雨神”萧敬腾近年越发爱走谐星路线,近日录制《最美和声》时更自爆,年少时喜欢自己化妆。其中一张他为自己化女妆的老照片,萧敬腾不仅涂了眼影、口红,头上还戴着颜色鲜艳的发卡。他解释道,“就是拿我妈、我姐的化妆品化的,当时觉得挺好看,挺酷的。”

  由于本期主题是“青春·记”,身为导师的萧敬腾讲起了初恋故事,“那时候很单纯,最多也就是牵牵手或者拥抱一下。”原来,“雨神”的一段感情,对象正是坐在自己前排的女同学,“她很乖,但是我很坏,永远都是踢她一次,叫她帮我写功课,帮我买东西,帮我做所有的事情。结果最后我真的爱上她了,而且很爱她。”该节目将于本周六22:00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