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戚美珍祭白龙王 结婚生子均遵教诲

2013年08月21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苗侨伟与戚美珍见看师母立刻激动相拥,戚美珍哭成泪人。 苗侨伟与戚美珍见看师母立刻激动相拥,戚美珍哭成泪人。
白龙王 白龙王
苗侨伟透露白龙王生前提点他要学习与太太戚美珍互相包容。 苗侨伟透露白龙王生前提点他要学习与太太戚美珍互相包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苗侨伟[微博]、戚美珍夫妇与白龙王结缘28年,他们昨天(8月20日)下午前往泰国拜祭白龙王。两人下车时看见师母立刻激动相拥,戚美珍伤感哭成泪人。之后,他们前往白龙王庙上香,以及行叩拜礼,戚美珍泪流满脸。他们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苗侨伟表示师傅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大家缘分很深,他结婚、生小朋友都是师傅叫他做,现在他老人家不在,觉得很难过。

  结婚生孩子全听师傅

  苗侨伟透露与戚美珍拍拖初期常吵架,师傅提点他要学习互相包容。多年来他们经常会去泰国探望白龙王,与师母关系很密切。戚美珍说:“看见师母心情更加难过,但师母说师傅看见会取笑我们的,希望我们开心不要哭。”他们未知能否出席9月1日的丧礼,看时间安排,之后会尽量多去泰国探望师母。(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